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 Expoagro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4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阿根廷农业展览会(Expoagro),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4日~03月07日,展会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Expoagro,主办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贸易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88家。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Expoagro首届举办时间是在2008年,是南美洲最大的农业展览会之一。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以推动阿根廷和南美洲农业的创新和发展。

Expoagro展览会吸引了来自阿根廷和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制造商,包括农业机械和设备制造商、种子和肥料生产商、农业科技供应商和农业咨询机构等。参展国家包括阿根廷、巴西、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

展览会涵盖了各种农业领域,如种植业、养殖业、水产业、农产品加工等。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农业机械和设备、种子和肥料、农业科技和农业产品等。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研讨会和演讲,让与会者可以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市场发展动态。

Expoagro展览会已经成为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的重要平台,并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机会,有助于推动阿根廷和南美洲农业的发展。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耕灌溉机械: 拖拉机及配套农机具、内燃机及发电机组、发动机组、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等

农作物运输设备: 轻型卡车、皮卡、农用客车、农用运输车、变形拖拉机、挂车等

畜牧机械: 草原建设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草)加工机械和设备、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 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园艺机械、园艺工具、园林机械设备、园林用品等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586 热度

天津万邦恒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买家专业度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根廷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