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KAZTOOLEXPO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KAZTOOLEXPO),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7日~03月29日,展会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Kaziron Тrade LL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由Kaziron Тrade LLP主办,是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该展得到哈萨克斯坦工业建筑贸易部、哈萨克斯坦建筑协会及阿拉木图市政厅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是中国贸促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加强与中亚国家间经贸联系,为我国建材、暖通行业企业进入中亚市场铺路架桥、垦疆拓土;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内陆国,近年来积极发展对华关系,致力于与我国开展多形式的经贸合作。与此同时,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也正在推动着中哈两国经济的互联互通,共同发展。哈萨克斯坦建材市场的发展需求与中国建材产品质优价廉的特点不谋而合,因此我国建材产品成为了正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哈国建材市场的首选。哈国也十分欢迎并且鼓励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在当地投资建厂。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材: 建材,建筑、装饰、门窗、水暖、卫浴类及脚轮、精密工具、切割各种材料的设备、木工工具和设备、汽车维修工具和设备、林业工具、焊接设备、建筑和安装工程设备、标准紧固件等五金杂品

五金: 电动、气动工具;手工具;金属加工工具、机器工具;电线、陶瓷、管道、玻璃、塑料等加工工具和设备;木工工具;汽车保养维修工具及设备、液压和气压设备和配件;制造、加工工具;检测、控制设备;仪器仪表;电焊机及配件;园林工具和设备;林业设备;输电设备和技术;爆破设备;工业清洁;热喷技术;喷漆工具;空气压缩机;发电机;紧固件;工作服和安全设备;固定件、小五金制品。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8247 热度

中山市冠锦进出口有限公司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是建材行业的观众,想了解有关展会的日程安排和活动信息。 1
KAZTOOLEXPO展览会是否提供机会演示新产品? 1
我是五金行业的展商,想了解如何申请展位。有人知道吗? 1
请问KAZTOOLEXPO展览会的门票价格是多少?我是个体,想了解是否有优惠。 1
大家好!我听说KAZTOOLEXPO展览会即将举行。我对五金和建材行业很感兴趣,想了解更多。有没有人参加过?分享一下经验吧!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