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历届视图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展会介绍

2022年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展会时间:2022年02月28日~03月02日,展会地点:英国-伯明翰-英国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蒙歌玛利展览公司Montgomery,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0平米,参展观众:1351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0家。

英国伯明翰酒店餐饮展会Hospitality是英国最大的两个酒店展之一,双数年在伦敦举办Hotelympia,单数年在伯明翰举办Hospitality,都是蒙歌玛利展览集团的Fresh RM子公司主办。

英国蒙歌玛利展览公司主办一系列酒店、餐饮方面的展览,有丰富的组织酒店展览的组织经验。

英国伯明翰酒店餐饮展会Hospitality每届有500家参展公司,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人数为15000名,是英国最重要的酒店行业洽谈和合作的机会。

英国的本土酒店业高度发达,并且也是众多国际知名酒店的发源地和总部所在地。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 酒店餐饮领域设备、机械、烹饪用具、餐具、电脑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纺织用品、一次性用品、家具及家具用品、酒店餐饮业的食品及饮料、洗衣店、干洗、及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自动贩卖机等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干货、罐头、瓶装食品、饮料、冷冻食品、新鲜、脱水食品、肉制品、功能食品、旅行、方便食品、儿童食品、甜食、零食、奶酪与乳制品、精细与健康食品、各地民族特产、海鲜和水产品、健康保健品、素食产品、中间产品、调料、添加剂、功能性配料等、饮料、果汁、茶类饮料、碳酸饮料、酒类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03 热度

金晶 口罩 医用耗材厂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客人质量咋样,我们是做一次性餐具的,能有效果不? 1
这展会规模咋样啊,有老铁去过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伦敦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