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19日,展会地点:柬埔寨-暹粒-柬埔寨暹粒索卡会议中心,主办方:柬埔寨安途在拓有限公司、柬埔寨酒店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柬埔寨酒店用品展,吴哥酒店用品展)将于2021年05月18-19日在世界奇迹吴哥所在地暹粒市举办,暹粒市是著名旅游胜地,每年接待国际游客600多万,3星级以上酒店2000多家,酒店客房总量30000多间,大小餐饮企业上千家,酒店及餐饮用品及耗材需求量巨大,柬埔寨本国制造业不发达,几乎所有酒店用品全部依靠进口。

本次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柬埔寨酒店用品展,吴哥酒店用品展)主办单位柬埔寨安途在拓旗下的旅游公司是当地知名旅游接待机构,与当地大多星级酒店和餐厅有常年合作关系,这些酒店和餐厅都将是展会受邀买家,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柬埔寨酒店协会,餐饮协会,旅游业联合会,当地商会,代理商,进口商参会,为展商和买家提供面对面对接和一对多洽谈机会,为展商开拓柬埔寨和东盟市场提供便利条件。本届展会招募展商150家,2天展会+1天当地旅游,参展买家和专业观众将达6000人左右。

期待本届展会在一带一路政策背景下,为中国酒店及餐饮用品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获得成功助一臂之力!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相关: 玻璃陶瓷,客房用品,大堂用品,洗护用品,酒店纺织布草,酒店智能,酒店家具,保险箱,礼品赠品,酒店餐厅定制工作装,厨师装,户外家具,露营装备,野餐烧烤,烘焙设备,餐厨设备,餐具厨具,食品饮料,清洁设备,卫生洁具,一次性用品等全行业产品。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529 热度

Safe Road Explore Co.,Ltd.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周边酒店怎么样? 0
柬埔寨需要办签证吗,需要哪些材料?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柬埔寨吴哥酒店及餐饮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