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船舶海事展会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 SEA WORK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SEA WORK),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1日~06月13日,展会地点:英国-南安普顿-五月花公园,主办方:英国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1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22家。

英国南安普顿福船舶展览会SEA WORK(英国船舶展,南安普顿福船舶展,SEA WORK)是在欧洲最大的水的游艇展。它自1969年以来已在每年的九月在英国的南安普顿的五月花公园Mayflower's Park举办。这是在英国年度里面的两个大船展之一,另外一个就是伦敦游艇展。

英国南安普顿福船舶展览会SEA WORK(英国船舶展,南安普顿福船舶展,SEA WORK)和他的举办城市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游艇展的参展商包括主要造船厂,船主,和其他航行公司,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每年的船舶展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和参展商参加,上届的南安普顿国际船舶展更是一届成功的盛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展品范围

游艇及相关设备: 各种游艇,游船,动力船舶及配件 运动帆船,摩托艇,拖船,渔船及配件,各种船上设备,用品,工具附属及周边产品 船舶零配件,发动机,电子设备,服务设备, 船舶服务,船舶技术,新技术发布交流 购物,旅游,文化及各种主题活动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展会数据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584 热度

东莞市铭灿皮革有限公司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们公司专注于游艇和船舶制造。有没有机会在SEA WORK展览上展示我们的产品? 1
是否有关于海事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的研讨会或讲座? 1
我是海事行业的专业人士,我想知道SEA WORK展览是否有与海事技术和设备相关的展示? 1
我对英国SEA WORK展览会很感兴趣。这个展览会有哪些海事船舶和游艇可以参观? 1
展馆附近交通方不方便呀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船舶海事展会

船舶海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