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2020年英国南安普顿福船舶展览会SEA WORK

2020年英国南安普顿福船舶展览会SEA WORK

10081 来源:去展网 2019-09-03 11:31:23
2024英国海事船舶及游艇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英国南安普顿福国际船舶展会SEA WORK是在欧洲最大的水的游艇展。它自1969年以来已在每年的九月在英国的南安普顿的五月花公园Mayflower's Park举办。这是在英国年度里面的两个大船展之一,另外一个就是伦敦游艇展。

南安普顿国际船舶展和他的举办城市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游艇展的参展商包括主要造船厂,船主,和其他航行公司,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每年的船舶展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和参展商参加,上届的南安普顿国际船舶展更是一届成功的盛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游艇及相关设备: 各种游艇,游船,动力船舶及配件 运动帆船,摩托艇,拖船,渔船及配件,各种船上设备,用品,工具附属及周边产品 船舶零配件,发动机,电子设备,服务设备, 船舶服务,船舶技术,新技术发布交流 购物,旅游,文化及各种主题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