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船舶海事展会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 SMM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SMM),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3日~09月06日,展会地点:德国-汉堡-Messeplatz 1 20357 Hamburg Germany-汉堡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汉堡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9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00家。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SMM)是全球船舶、海事和海洋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定期在德国汉堡举行。这个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船舶制造商、海事专业人士、供应商和创新者,展示最新的船舶技术、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

SMM展览会是一个全面的船舶和海事行业盛会,旨在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该展览会涵盖了船舶建造、海洋工程、海事技术、能源供应、环保技术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船舶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船东、船员等专业人士参与。

在SMM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船舶、船舶设备、海洋工程设备、通讯技术、导航系统、环保技术等。与此同时,展览会也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业内的经验分享和合作机会。

SMM展览会通常会安排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会和论坛,探讨行业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这些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深入了解船舶和海事行业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行业内的知识交流和合作。

对于船舶制造商、海事专业人士和相关产业的从业者来说,SMM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行业前沿、发现新技术和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无论是想要了解最新的船舶设计、航行技术,还是寻找创新的海洋工程解决方案,都能在这个展览会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总之,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SMM作为全球船舶和海事领域的重要展览会,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船舶和海事技术的创新和进步。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展品范围

船舶: 船舶修造和船厂,各种散货船、工作船、邮轮、游艇、LNG船;造船机械设备,各种大型机床设备

消费: 安全消防设施,救生设备,防护保护设备、灭火装置、防爆设施

配件: 电缆/绳索/索具,泵阀/管道管件,门窗/防热防火隔音通风设备,锚链,护舷/气囊/橡胶

主机装置及动力推进设备: 柴油机/发动机,推进系统/舵系/螺旋桨、齿轮箱 、密封/增压器/活塞

辅机动力系统: 空调制冷/供暖、制冷/冷却/散热设备、废弃排放/回收装置、涡轮增压、热交换、油污/污水/垃圾处理环保设备

港口码头大型机械设备: 起重、运输、输送设备,葫芦、吊车、吊机、升降机、抓斗、特种车辆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展馆信息

汉堡国际会展中心 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场馆面积:9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汉堡 - Messeplatz 1 20357 Hamburg Germany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628 热度

深圳市尼可达实业有限公司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有多少造船的厂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船舶海事展会

船舶海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汉堡船舶海事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