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游艇展会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 Cannes Yachting Festival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Cannes Yachting Festival),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0日~09月15日,展会地点:法国-戛纳-戛纳港,主办方:励展博览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0平米,参展观众:6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16家。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Cannes Yachting Festival(法国游艇展,戛纳游艇展,Cannes Yachting Festival)是欧洲无可争议的水上顶级盛事,是世界高端品牌云集的平台。它一直致力于为新模式、新技术提供良好的展示环境,且每年都在创造新的记录。戛纳国际游艇展1978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已成为欧洲三大游艇展之一。据统计,将近一半的参观者都来自各业界的顶尖人士。

戛纳是法国东南部城市,位于尼斯西南约26公里,濒临地中海,是阿尔卑斯滨海省政府省会,人口7.1万。这里海水蔚蓝、棕榈葱翠,气候温和,风光明媚,因每年一届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而闻名于世,是欧洲有名的旅游胜地,与尼斯和蒙特卡洛并称为南欧三大游览中心。戛纳是国际名流社交集会场所并且与尼斯、摩纳哥这些富人聚居区近在咫尺。

欧洲是世界第二大游艇市场,占世界游艇市场的份额将近40%。其中,法国的游艇业在经历了最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保持着欧洲最大的游艇市场地位,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此外,意大利、英国的游艇产业也非常发达,德国、挪威、芬兰、游艇业也都位居世界前列。美国的游艇数量虽多,但游艇的平均单价却远远低于欧洲。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展品范围

游艇及相关设备: 充气艇、帆船、汽船、水陆两用艇、船舶制造设备、船舶维修设备、船舶零件类产品、引擎、马达、推进设备、消费者服务、船艇相关附件、救生艇、其他水上运动设备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533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想了解Cannes Yachting Festival的入场票价格和购买方式。 1
是否有关于游艇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的研讨会或讲座? 1
我的公司专注于制造高端游艇,是否有机会在Cannes Yachting Festival上展示我们的产品? 1
我对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很感兴趣。这个展览会有多大规模?有哪些游艇类型可以欣赏?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艇展会

游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