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法国戛纳游艇展:欧洲游艇市场份额占世界将近40%

法国戛纳游艇展:欧洲游艇市场份额占世界将近40%

22698 来源:去展网 2018-03-23 16:24:19
2024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5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国游艇展Cannes Yachting Festival将于2018-09-11至2018-09-1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法国戛纳国际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戛纳港。8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65000人次,参展企业520多家。

法国戛纳游艇展:欧洲游艇市场份额占世界将近40%

戛纳是法国东南部城市,位于尼斯西南约26公里,濒临地中海,是阿尔卑斯滨海省政府省会,人口7万。这里海水蔚蓝、棕榈葱翠,气候温和,风光明媚,因每年一届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而闻名于世,是欧洲有名的旅游胜地,与尼斯和蒙特卡洛并称为南欧三大游览中心。戛纳是国际名流社交集会场所并且与尼斯、摩纳哥这些富人聚居区近在咫尺。

法国戛纳游艇展:欧洲游艇市场份额占世界将近40%

2018年法国游艇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747.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充气艇、帆船、汽船、水陆两用艇、船舶制造设备、船舶维修设备、船舶零件类产品、引擎、马达、推进设备、消费者服务、船艇相关附件、救生艇、其他水上运动设备等。

法国戛纳游艇展:欧洲游艇市场份额占世界将近40%

欧洲是世界第二大游艇市场,占世界游艇市场的份额将近40%。其中,法国的游艇业在经历了最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保持着欧洲最大的游艇市场地位,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此外,意大利、英国的游艇产业也非常发达,德国、挪威、芬兰、游艇业也都位居世界前列。美国的游艇数量虽多,但游艇的平均单价却远远低于欧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