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2022年法国戛纳游艇展取得巨大成功

2022年法国戛纳游艇展取得巨大成功

14140 来源:去展网 2022-10-14 14:11:40
2024法国戛纳游艇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5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为期6天的欧洲最大游艇展一法国夏纳游艇展于9月11日落下帷幕。值此45周年之际,近650艘船只悉数亮相,其中包括珍宝级船只和135艘全球首秀船只,以及最新的水上设备和无数的创新成果,令54000名来自法国和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为之欣喜。

“2022年在许多方面都将令人难忘,不仅因为我们举行了45周年庆典,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实现了宏伟目标,超越了疫情前2019年那届的展会成果。这印证了法国航海工业联合会所提供的行业最新数据,该行业因满满的订单得以重现风采。此外,我们从展会第一天就收到了来自600家参展商的大量满意反馈,他们对参观者的质量感到欣慰。”戛纳游艇展总监Sylvie Ernoult说道。

绿色路线

游船并未忽略生态方面的意识。兼顾水上运动和对环境的保护——这是未来的挑战。几年来,游艇码头、航海部门以及专业人士和游艇使用者已经意识到其海上活动对地球的影响,并正在努力提高对环境的保护,为了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这种对生态负责的转变趋势,戛纳游艇展提供了一条“绿色”路线,60家参展商展示了一系列有利于生态环境的概念。

戛纳市长出席剪彩仪式

夏纳市长David Lisnard在励展博览集团主席HuahJones、励展(法国)主席Michel Filzi以及戛纳游艇展总监Svlvie Ernoult,法国航海工业联合会副主席Gérard Lachkar和众多官员的陪同下出席剪彩仪式。传统的剪彩仪主结束后,市长前去展会现场与参展商见面。

庆祝45周年特别晚会

为感谢参展商和合作伙伴,让戛纳市民共同感受游艇展的魅力,展会与夏纳市政厅合作,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无人机秀,在15分钟的时间里,400架无人机照亮夏纳的天空。这场独特的表演不会对海洋造成噪音和垃圾污染,其美丽和独创性受到了参展商的高度评价。

下一届法国戛纳游艇展将于2023年9月12日至9月17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