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 TOOL JAPAN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TOOL JAPAN),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1日~10月13日,展会地点:日本-千叶-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五金工业协会,励展集团(日本)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585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635家。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TOOL JAPAN(原国际日本五金展)由日本五金工业协会主办,自197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39届,受到了日本国际贸易省、百货商店协会、连锁店协会等许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欧洲、美国等许多五金协会的支持。

随着日本经济的复苏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日本的庭院及园艺市场规模不断增长,全年销售总额达72亿美元。日本国际园林工具、户外家具及五金工具展览会凭借亚洲市场的稳定发展和展览内容的全面性逐渐成为日本最大的专业花卉花园行业展会,同时也成为海外公司进入日本巨大市场的重要渠道,来自日本各地的重要买家(例如家居中心、大型连锁超市和园艺中心)均通过该展会寻找货源。

展会与日本国际花卉展会(IFEX )、园艺及户外用品展会(GARDEX)、农业展会(AGRITECH)同期同地举办,构成亚洲规模较大的五金、园艺、庭院及户外用品贸易展,展出范围涵盖从生产、供应、贸易、流通等各环节,呈现完整的产业链条,同时,展览会将吸引和聚集从事花卉、园艺及户外产品的专业人士和买家。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作工具: 起子、扳手、钳子、扳钳、千斤顶、锤、冲击起子、冲击扳子、轮子、胶水枪、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等

工人装备与安全设备: 工作服、工具箱、头盔、眼镜、手套、安全鞋具等

景观设备: 锯子、割草机、剪枝刀、喷雾器、电锯、铲子等

木工设备: 打钉机、刨子、砂磨机、建筑五金、尺具、各种木工工具等

建造设备: 搬运机、剪线钳、发电机、绳缆、千斤顶、梯子等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展会数据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Makuhari Messe - Nipp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千叶 - 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9746 热度

天津恒延文教用品有限公司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