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日本五金展:代参展模式让国内产品纷纷亮相东京

日本五金展:代参展模式让国内产品纷纷亮相东京

13150 来源:励展 2021-02-22 10:50:23
2023日本五金工具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年10月,日本五金展在日本东京顺利落幕,许多国内企业参与了“代参展”服务,展品纷纷在东京亮相,包括安防用品、汽车维修工具、园艺工具、工业工具等,共吸引了超过300家企业供应商参展,近3万名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2021年日本五金展将于10月13-15日举办。由于目前日本入境仍有不确定性,励展集团将继续推荐国际参展商选择“代参展”模式。

“代参展”并不是纯线上展会,而是采取「实体展位」+「线上展位」的混合参展模式,以邀请更多线上线下专业观众,来达到最佳参展效果。

通过“代参展”模式,您可以:

身在海外也可随时与日本现场的客户进行深入商谈

在您的实体展位上,将有一位免费的翻译人员:

1、介绍您的产品和技术,随时为您与线下观众视频连线并协助翻译,和现场的专业观众进行面对面的商谈;

2、收集客户名片,分发宣传资料/样品。

实时掌握实体展位的动态和来访观众的信息

1、亲自与路过贵司展位的观众打招呼

2、指挥翻译对路过贵司展位的观众派发宣传资料

3、翻译人员帮您收取观众的名片,拍照或者扫描给您(附上针对每个名片的购买意向笔记,上面列举了买家想要购买的产品,数量以及购买意向。每天展会结束后日本同事会扫描名片然后逐一发给客户)

4、翻译人员帮您用日语介绍贵司产品,在必要时,通过视频实时连线您与观众,亲自说明产品的特性和公司的介绍,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来图来样的技术类商谈。

励展还将提供

免费布展服务,为您的展位吸引更多观众

开展前和翻译公司开会,转达参展商的相关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