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消费电子展会 日本IT周展览会 Japan IT Week Spring
日本IT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IT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IT周展览会( Japan IT Week Spring),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4日~04月26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Japan IT Week作为当前日本IT市场的一个标杆,涵盖了软件开发、大数据管理、嵌入式系统、 数据存储、信息安全、网络与移动营销、数据中心、云计算、智能手机与移动、物联网、直销商务解决方案、 IT消费类产品等共多个主题展会。

随着日本IT市场对高品质产品/技术和外包的需求日益增长,参加Japan IT Week Spring的海外参展商数量也一直在增加。作为这一趋势的反映,国际公司的参展比例将增至 1.6 倍,总体规模也将扩大 10%以上。随着物联网(IoT)的概念不断普及并催生新型业务,越来越多该领域的公司参加 IoT/M2M EXPO,参展商数量也较往年翻了一番。

从设备、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到物联网和机器对机器(M2M)相关应用,海外公司纷纷争相参展。

包括英特尔、瑞萨电子等在内的芯片厂商,以及金雅拓(GEMALT)、日立、SIERRA WIRELESS、泰利特(TELIT)、 U-BLOX、ALTIMA 等无线芯片厂商。诸如 NTT DOCOMO、沃达丰(VODAFONE)、挪威电信(TELENOR)之类的运营商, 以及包括博世、日立等解决方案提供商也都是该展常客。

日本IT周展览会展品范围

云计算: 云上提供的各种服务/应用程序,云计算服务,支持云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其他云相关产品/服务。

信息安全: 针对性攻击,DoS攻击,防病毒产品/服务,信息泄漏/内部未授权访问措施产品/服务,欺诈,篡改,窃听产品/服务,IT资产管理产品/服务,整合/咨询/审计服务,移动安全,其他安全相关产品/服务,GDPR解决方案。

网络与数字营销: 网络营销,数字营销,广告与视频广告,AI(人工智能),客户关系管理·阅读托儿所,其他网络数字相关产品/服务。

移动应用: 移动业务支持,安全措施,移动网络和通信相关服务,FINTECH /移动支付,位置信息/ Beacon解决方案,软件/应用程序开发支持工具/服务,其他智能手机/移动相关产品/服务。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服务,数据中心设施,网络连接设备,其他数据中心相关产品/服务。

大数据: 大数据利用解决方案,基础技术,其他大数据相关产品/服务。

邮购: EC网站建设和管理,跨境EC支持,物流解决方案,DM印刷包装材料相关,其他邮购相关产品/服务。

物联网/ M2M: 物联网/ M2M解决方案,物联网/ M2M平台,边缘计算,无线模块/设备[LAN],无线模块设备[WAN],传感器模块装置,测量仪器和模拟器,M2M组件,相机和成像技术,RFID /条形码,项目管理,其他物联网/ M2M相关产品/服务。

商店IT解决方案: 店铺管理解决方案,商店吸引力解决方案,全渠道,POS系统,数据分析和利用,外国游客到日本,无人值守商店和省力解决方案/服务,其他商店IT解决方案/服务。

AI、商业自动化: AI(人工智能),商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他AI/Business Automation相关产品/服务。

存储: 存储/磁带/磁带设备/可移动介质/磁盘/磁盘设备。

嵌入式系统: 硬件方案,软件方案,EDA /系统设计工具,开发支持工具,使用嵌入式AI。

日本IT周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IT周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IT周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IT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798 热度

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

日本IT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日本参观展会办理什么手续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消费电子展会

消费电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IT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