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果蔬展会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 FRUIT LOGISTICA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FRUIT LOGISTICA),展会时间:2025年02月05日~02月07日,展会地点:德国-柏林-Messedamm 22 14055 Berlin Germany-柏林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柏林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参展观众:576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75家。

作为全欧洲范围内最专业的果蔬类展会,德国柏林国际果蔬展会FRUIT LOGISTICA的展品范围涵盖了果蔬行业中从生产到服务的整个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提供给全球的果蔬企业一个理想的、公平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紧凑的时间安排,极具针对性的采购商,最大化的效益,都是德国柏林果蔬展的特点。德国柏林果蔬展让展商快速的与全世界需求量增长最快的市场—欧洲市场对接,让展商带着自己的产品与来自这些地区的专业的国际性的采购商进行面对面的接触。

德国柏林果蔬展是全球范围内果蔬市场贸易洽谈的最重要的渠道与方式之一!这个行业的决策者们,或者作为参展商,或者作为采购商,或者作为观众都参与其中,使得相互之间有机会互相了解,最近距离的现场串联,构成了最大限度的贸易洽谈聚会。2016年来自全球超过160个国家的生产商,采购商,终端以及零售业主,食品、用品包装展商都参加此展。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展品范围

新鲜果蔬: 鲜果、蔬菜、有机果蔬、鲜切果蔬、其他菌类

果蔬制品: 脱水果蔬、速冻果蔬、冻干果蔬、果蔬罐头及浓缩汁、其他果蔬制品

加工机械: 清洗、分级、去皮、切片、脱水等加工机械、其他深加工机械

包装保鲜: 包装材料、标签、冷库、保鲜技术、物流解决方案、成熟度检测设备

其他综合: 报关服务、咨询认证、媒体及其他信息系统、其他植物产品水果、蔬菜、干果、坚果、香料、调料、有机食品、冷冻水果、冷冻蔬菜、生物产品、包装技术、运输、储藏技术、软件、服务等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展馆信息

柏林会展中心 Messegelände Berlin

场馆面积:1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柏林 - Messedamm 22 14055 Berlin Germany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200 热度

上海隽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报名截止时间 0
现在因为疫情没办法出国,还有其他办法吗 0
想在德国再多待半个月拜访客户,能申请这么久的签证吗? 1
展区是怎么划分的? 0
柏林哪里购物比较好?有推荐的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果蔬展会

果蔬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