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参与者满意度达九成,2023德国柏林果蔬展圆满落幕

参与者满意度达九成,2023德国柏林果蔬展圆满落幕

12248 来源:去展网 2023-02-23 11:59:44
2025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

2025-02-05 ~ 2025-02-07 距离开展291天 查看详情

来自140多个国家/地区的63470名专业观众和买家以及来自92个国家/地区的2610家参展商——今年,德国柏林果蔬展FRUIT LOGISTIC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国际化,并且聚集了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以“All in One”为口号,FRUIT LOGISTICA庆祝成立三十周年,并于2月8日至10日展示了新鲜农产品行业的整个价值链。在27个展厅中,重点关注全球新鲜水果贸易的最新趋势和创新。

柏林果蔬展项目经理Kai Mangelberger表示:“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参展商和参观者数量再次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其中40个国家的展出面积甚至超过疫情前。特别是在经济困难时期,行业面临高能源价格、供应链问题和全球通货膨胀,这表明我们需要面对面的会谈。FRUIT LOGISTICA将整个行业聚集在一起,促进对话、建立联系并了解市场创新。”

根据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调查的初步结果,超过40%的受访参展商已经在展会期间达成了商业交易。此外,十分之九的受访者预计后续业务会“好”或“非常好”。因此,参展商的总体看法非常正面:约90%的参展商会向其商业圈内的其他人推荐该展会,同样比例的人计划2024年继续参展。

作为贸易参观者,超过80%的人能够获得新的业务线索,而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已经能够在展会期间完成业务。总而言之,贸易参观者的看法也是积极的:10名受访者中有9名表示总体印象良好,会向同事或业务合作伙伴推荐此次展会,并将再次前往柏林参加FRUIT LOGISTICA 2024。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