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2024德国果蔬展:对展览空间的需求大幅增加

2024德国果蔬展:对展览空间的需求大幅增加

7518 来源:去展网 2023-09-20 11:22:03
2025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

2025-02-05 ~ 2025-02-07 距离开展282天 查看详情

德国果蔬展FRUIT LOGISTICA将于2024年2月7日至9日在柏林会展中心举行。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对展览空间的需求大幅增加。

虽然参展商报名还有时间,但明年的展位预订量已经超过了今年的结果。这似乎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已经开始复苏。

非洲和亚洲的新鲜农产品供应商的需求尤其强劲:例如,肯尼亚公司预订的展览空间是2023年的两倍;而中国的面积则增加了一倍,达到1000平方英尺以上。

水果和蔬菜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继续面临成本压力和分销挑战。对于FRUIT LOGISTICA总监Kai Mangelberger来说,这解释了为什么人们对技术和物流解决方案的兴趣更高。

“物流、机械和技术领域参展商注册数量的增加反映了这一点,”他评论道:“特别是26号馆的物流部分,国际参展商有所增加。”

Kai Mangelberger补充道,在展会的机械与技术部分,受控环境农业(CEA)主题继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在 3.1 号展厅,温室和智能农业区域为这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提供了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