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果蔬展会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 Vegexpo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4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3.11~03.14 农业,农机 距离347天
2025年03.11~03.14 园林,园艺 距离34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Vegexpo),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1日~03月14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管理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60家。

日本东京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是东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果蔬业展览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是一个国际化的果蔬专项展览会,由日本管理协会举办,该展一年一届在东京举办。

日本东京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果蔬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该展会为产品从业者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如今,“蔬菜和水果”的高附加值在日益增长的健康意识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日本管理协会举办了许多展览,如FOODEX JAPAN和国际酒店,餐厅和展览,将举办以蔬菜和水果为主的“蔬菜和水果世界”。对高附加值蔬菜和水果及其加工产品有高度目的感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个大厅,外出就餐和食品服务,酒店和住宿到零售,烹饪和批发。同样在下一届会议上,请与参展商和参观者联系,并期待在三天内支持蔬菜和水果领域的业务拓展以及创造附加值。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展品范围

新鲜水果和蔬菜: 新鲜蔬菜和水果,进口蔬菜和水果,超级水果,加工蔬菜和水果(切蔬菜和切水果,干,干,冷冻干燥,调味,果酱,​​果汁,罐头,补品,素食主义者和素食主义者加工产品,泡菜相关,食用花卉和草本)其他

果蔬加工: 食品加工,包装,管理设备设备(食品加工,成型设备,食品包装设备,包装材料,食品保鲜管理系统,食品卫生控制设备,食品输送系统等),厨房,烹饪设备设备(切割机,切片机,支柱) ,搅拌机,洗衣机,存储,范围,蒸笼,烤箱,排水板,锅,菜刀,菜板等,餐厅服务设备(冷藏/冷藏陈列柜,烹饪加热器,沙拉吧设备等),菜单食谱建议,卫生,专业书籍,管理咨询/教育,人员配置等。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107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们是一家山东的公司,公司初步定的外出参展同事都是我们本地人,问了一圈关于签证的事情,感觉签证这个事儿很麻烦,有小伙伴是山东人然后快速成功办出签证的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果蔬展会

果蔬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