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连锁,加盟展会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历届视图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江苏老字号展览会,展会时间:2018年12月07日~12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南京市龙蟠路88号-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江苏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老字号的品牌之所以深入人心,很大的一个原因在于他们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涵盖了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江苏省拥有一批具有悠久历史传统、深厚文化底蕴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老字号企业,主要分布在百货零售、餐饮服务、轻工食品、工艺美术等行业。

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旨在充分展示老字号这一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促进企业销售和大众消费,构筑传统文化产业弘扬品牌、新品宣传、经贸合作、信息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 

展会宗旨 传承中华历史文化,弘扬经典品牌匠心。2017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充分展示老字号企业文化的精髓,为展商、采购商以及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文化传承、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共创双赢的平台,为我省打造一个老字号品牌的行业盛会。 展示范围 轻工百货、餐饮、食品、医药保健、珠宝首饰、钟表眼镜、工艺礼品、名茶名酒、餐饮百货名店等等。 

配套活动“百年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峰会 百年品牌如何稳固发展,金字招牌怎样发展创新,实体经济如何打开局面。国内外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行业大咖坐镇高峰论坛现场,讨论百年老字号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探讨国内外老字号企业发展之路的相同与不同,企业与企业之间真正的良性互动,共谋发展大计。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 轻工百货、餐饮、食品、医药保健、珠宝首饰、钟表眼镜、工艺礼品、名茶名酒、餐饮百货名店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0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苏 - 南京市龙蟠路88号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174 热度

汾阳市瑞优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连锁,加盟展会

连锁,加盟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江苏老字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