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Solar & Storage Live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1日~05月02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Cnr Merivale and Glenelg Streets South Bank, 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布里斯班会展中心,主办方:Terrapinn Holdings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90家。

Solar & Storage Live 展览会汇集了来自澳大利亚以及全球范围的太阳能光伏供应商、新能源储存公司、可再生能源专家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新能源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促进可持续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太阳能光伏、新能源储存相关的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储能系统、智能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他们通过展示高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吸引潜在客户,并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促成商业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演示、专题讲座和研讨会,了解太阳能光伏技术、新能源储存方案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市场趋势。Solar & Storage Live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可再生能源行业前沿、探索创新技术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行业专家、能源科技领袖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的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新能源技术、解决方案的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太阳能光伏技术、了解新能源储存趋势,还是与行业专家交流,Solar & Storage Live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 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太阳能工程: 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

节能: 电网、电器节能技术、热管、变频等节能技术及产品、工业生产节能技术及设备、能量梯度利用技术等;降低供电煤耗、中低压电网改造、工业锅炉与窑炉节能、先进的变频调速、建筑节能;

照明: LED灯,户外照明,场所照明,隧道照明,工业、商业用灯,建筑用灯,特殊照明,紧急照明,开关系统,照明保护,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

储能电池: 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铅酸蓄电池、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钠硫电池、液流电池、锂一次电池、锌锰电池、碱锰电池、锌镍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燃料电池、半导体温差电组件及其他新型电池。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展会数据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布里斯班会展中心 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澳大利亚 - 昆士兰州 - Cnr Merivale and Glenelg Streets South Bank, 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787 热度

诸暨市鼎飞机械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加这个展有没有补贴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