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IPFM 2024佛山展,共创植物纤维模塑产业湾区大秀

IPFM 2024佛山展,共创植物纤维模塑产业湾区大秀

228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4-17 11:59:39
2024中国包装工业展览会

2024-10-10 ~ 2024-10-12 距离开展162天 查看详情

IPFM国际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展佛山展将于2024年10月10日-12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将汇聚产业上、中、下游,涵盖制浆系统、助剂、制品成型设备、后道加工设备、加工辅助设备、各类制品等6大专业模块、16大分支领域的多家展商,众多实力雄厚的展商将携自家最新科技与创新产品亮相,展示他们在行业中的独特魅力和竞争力,已成为了行业里面重要的商贸采买平台,成为了众多买家发掘新年新产品以及成交订单、成交产品升级、设备升级的重要场所。

新老展商,百家争鸣

自2023年IPFM国际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展南京展成功举办以来,IPFM展会便成为了各大展商争相参与、展示新品与优品的首选舞台,随着2024佛山展的筹备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老展商踊跃回归,新展商热切参展。

IPFM 2024佛山展将汇聚产业上、中、下游,涵盖制浆系统、助剂、制品成型设备、后道加工设备、加工辅助设备、各类制品等6大专业模块、16大分支领域的多家展商,众多实力雄厚的展商将携自家最新科技与创新产品亮相,展示他们在行业中的独特魅力和竞争力。

除展示行业最新成果、推动技术创新以外,IPFM 2024佛山展已成为了行业里面重要的商贸采买平台,成为了众多买家发掘新年新产品以及成交订单、成交产品升级、设备升级的重要场所,在行业龙头企业和优质企业的积极续展参展下,更多行业企业期望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企业实力,完成商贸对接,推动植物纤维模塑行业繁荣发展。

纸基荟萃,联展领航

作为行业内唯一以纸基包装制品为核心的展会,华克展览联合集团旗下中国餐饮食品包装展、中国餐饮食品包装加工设备展、ECPAKLOG电子商务包装展、中国国际瓦楞节、中国国际彩盒节及全球瓦楞彩盒行业采购大会共同打造的2024包装工业大联展的纸基包装制品展示规模之大、品类之全、内容之丰富为行业内独有。

不仅能够涵盖纸基包装制品各个市场应用领域,从原材料、生产加工设备到成品展示,一应俱全,无论是纸张、纸板、纸浆等原材料,还是印刷、模切、成型等生产加工设备,亦或是各种精美的纸基包装成品,都能在这里找到,从原材料供应商到终端制品商,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将纸基包装生产供应链直接搬到展会现场,加强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植物纤维模塑作为纸包装、纸基包装板块的重要延伸产业和创新应用领域,IPFM国际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展佛山展将与纸基包装制品展强强联手,立足大湾区60000+平米规模在产业之源打造一场规模盛大、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包装产业展览,为植物纤维模塑及其相关领域的发展献力。

2024包装工业大联展在深耕20+年的纸包装、植物纤维模塑行业基础上联动各类包装制品生产加工领域的创新制造与应用,聚焦纸基、植物纤维、成型塑料、柔性塑料等包装全产业链,深挖大消费领域的应用与商机,开启包装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金渠道。

协会媒体、快消品牌,倾力合作

IPFM 2024佛山展获得了全球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全国消费品各细分领域协会及快消品行业头部品牌的鼎力支持,这些协会与快消行业头部品牌不仅为展会带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更带来了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和品牌营销包装需求,到场的参展企业不仅可以展示自身的实力和成果,更可以寻找合作伙伴、拓展市场,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海外拓新,诚邀买家

2024年IPFM国际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展立足大湾区,持续带领中国植物纤维模塑企业“走出去”,进行海外推广和商务考察,寻觅海外商机;并且把世界知名企业、先进技术、优秀商用案例、海外观众买家“请进来”,春节后,IPFM 2024海外推广首站迪拜,中国纸塑制品备受赞誉,引中东餐饮食品行业关注。

同时随着海外推广步伐的不断前进,我们将立足大湾区,覆盖东南亚、新加坡、印尼、美国、俄罗斯等国际市场,积极邀约全球的优质贸易商和买家来到佛山展会现场,促进本国产业发展。国际国内齐头并进,中国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崛起,全球资源共同响应。

湾区领航,工业首馆

在大湾区的包装行业中,尤以纸包装、纸基包装板块的发展令人瞩目,产业规模、生产总值、从业人员数量、海外市场服务占比、和工艺设计水平,均属世界先进。大湾区在广东乃至全国纸包装、纸基包装领域常年位于核心地位。

作为纸包装、纸基包装板块的重要延伸产业和创新应用领域,新晋崛起的纸浆模塑产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国家双碳战略、地区经济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纸业大省、产业核心……多重优势叠加,让广东省和大湾区在新晋崛起纸浆模塑产业占据重要地位,这是目前中国纸浆模塑产业规模最大、相关企业最密集的地区之一。

IPFM国际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展2024佛山展领衔2024包装工业大联展来到大湾区、立足佛山,尽得全球禁塑之天时、包装产业源头源之地利以及政策支持之人和,势将成为产业腾飞的起点!

2024,让我们携手腾飞,借力广东省中国包装业硅谷的优势,汇聚更多的纸类行业优质供应商在展会上学习交流,协同创新,立足大湾区,夯实东南亚市场,辐射国际商贸渠道,为IPFM 2024佛山展展商带来更多的国际商机!

心动即行动,参展IPFM国际植物纤维模塑产业展,锁定黄金展位,商贸对接赢未来,2024年10月10日-12日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