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美妆企业出海机会来了!CBE 2024邀您精准对接国际专业买家

美妆企业出海机会来了!CBE 2024邀您精准对接国际专业买家

1633 来源:去展网 2024-04-17 11:02:43

为了助力中国化妆品供应链企业走向全球,CBE上海美博会将于2024年5月21日举办CBE供应出海配对会。CBE一直将“引进来-走出去”作为重要战略之一,基于庞大的海外资源,携手各国合作多年的美妆行业协会及买家团,助推中国优质化妆品供应链企业“走出去”,助力中国成为化妆品产业强国。

活动亮点

助力中国工厂出海,寻找业务新增量

旨在邀请计划寻找海外品牌、化妆品生产商合作或者计划拓展海外业务的国内美妆供应链企业,品类涵盖包装、机械、设备、OEM/ODM、原料等。

通过线上预约配对,线下面对面贸易洽谈,高效对接来自亚洲及欧美等地的全球优质品牌商、生产商、工厂等资源,与目标业务发展的新伙伴建立合作。

精准高效链接国际专业买家

将集结来自亚洲十国的专业买家,以及与CBE紧密合作的欧美、亚太等地区的多个采购团及行业协会,同时,还有从超过10万海外优质买家中精准匹配筛选的专业买家。

不仅可以精准匹配贸易合作伙伴,制定专属个性化合作方案,同时,还能借此机会了解出海目标市场。

亚洲十国买家团(部分清单)

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企业“走出去”是上海美博会CBE的担当与使命所在,未来,还将有更多场不同主题的出海配对会,为中国化妆品品牌、企业提供机遇,共同寻找海外市场新增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