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9月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您将在现场看到这些新产品新技术

9月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您将在现场看到这些新产品新技术

2304 来源:去展网 2024-04-16 09:56:47
2024中国国际(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为布局西部化工产业,抢占先机,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将于2024年9月11-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4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CTEF,展览总面积30000平米,预计400多家企业联袂参展,2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400+品牌参展,亮相新技术

作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具有规格的国际化、专业化产业盛会,成都化工装备展自筹备以来,得到了聚烯烃聚酯类深加工、天然气精深加工、盐磷化工、硫磷钛化工、高端精细化学品、专用化工新材料、西南地区工程设计院等企业的重点关注,展会将邀请德国琵乐、美国康宁、戴可工程、KSB、远大阀门、威立雅、蓝滨石化、神农股份、蓝旺节能、鲁阳精工、科环泵业、中吴阀门、瑞科法兰、中阀、普偌斯、林都仪表、杰特、松麟、三菱、华英阀业、俄油、俄气、卡特彼勒、斯伦贝谢、贝克休斯、陶氏化学、霍尼韦尔、康明斯、艾默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航天、中国中车、宏华集团、科瑞、三一集团、徐工集团、西部石油、宝鸡石油、中信重工、海隆石油、安东石油、航天三院、捷贝通、孚杰集团、利通液压等知名展商携约600款产品、服务、技术亮相展会。

专业观众来自35+国家及地区

历年来,CTEF化工装备博览会在多地巡展,积攒了十万条海内外买家数据观众来自多达35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加拿大、南非等,本次展会将邀请成都涂料行业协会、四川省化工行业协会、四川省节能协会、中吴晨光化工研究院、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川化集团、重庆市化工研究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等单位组团参观采购。

10余场论坛,100+行业专业代表

展会同期举行2024成都化工装备行业高峰论坛,峰会设置10多场专题研讨会超过100名行业专家分享,交流前沿技术信息,碰撞智慧火花。

部分论坛计划:

2024成都化工装备行业高峰论坛

2024成都微化工技术研讨会

2024成都化工废弃回收与治理研讨会

2024成都石化技术研讨会

2024成都高浓度化工废水处理研讨会

2024成都化工安全防爆研讨会

同年11月19-21日,第十六届上海化工装备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主办方将延续全产业链办展思维,全力打造“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工装备大会”,展会设置石化装备、化工单元设备、化工环保设备、泵阀管道、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安全防护与应急消防、智慧化工园区等专业展区,汇聚各领域的头部企业,展示国内外最新先进技术及设备,满足化工生产企业一站式采购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