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科技与创新的精彩碰撞,北京视听展邀您共探未来技术!

科技与创新的精彩碰撞,北京视听展邀您共探未来技术!

2799 来源:去展网 2024-04-15 10:00:15
2025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5-04-16 ~ 2025-04-18 距离开展351天 查看详情

亚太享誉盛名的专业视听与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 2024将于4月17-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今年展会汇聚全球领先的音视频及集成体验技术,多款“AI+专业视听”新品首发亮相,以创新科技颠覆千行百业商业模式,是科技圈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事。

新品荟萃,点亮科技未来

InfoComm China 2024凭借其全球视角和行业影响力,吸引了包括巴可、科视、松下、索尼、腾讯等400家全球知名品牌参与,其中超过45家品牌为首次参展。这不仅为参观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也为各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届时,现场参展商将展示超500款新品,其中120多款为首次发布,现场展示的前沿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应用于政府、教育、文娱、企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超过30个垂直领域。此外,三天的展会共有超过100场展商产品演示,助力参观者把握当前市场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超过70场高峰会议,汇聚行业智慧

值得关注的是,2024北京视听展同期也将举办超过70场高峰会议,近100位全球科技巨头及各行业领航企业领袖担任讲师,包括英伟达、腾讯、阿里云、科大讯飞等以及超过80家来自专业视听、娱乐、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企业等各行业的知名企业高管及技术专家,阵容强大!

他们将就当前市场趋势、未来发展以及行业面临的挑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专业观众有机会深入洞察各行业的最新趋势与未来蓝图。这将有助于企业高管、战略家和IT专业人士以及各垂直行业用户紧跟技术革新步伐,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