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4深圳自有品牌展:零供日与展会日成就买卖双方

2024深圳自有品牌展:零供日与展会日成就买卖双方

2931 来源:去展网 2024-04-12 17:02:52
2024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57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深圳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2024年6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以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展品涵盖食品、家居日用、美容个护、宠物用品、包装设计五大板块,甄选各品类头部贴牌代工厂,精益求精为自有品牌高质量发展构建护城河。

为了能更好地为零供双方保驾护航,深圳自有品牌展倾力打造“零供日+展会日”的创新模式,通过深圳的地理优势为海内外零售商带来新的灵感,立足华南,辐射全国。

零供日与展会日互相交融,成就买卖双方

6月26日零供日,仅限展商与特邀优质买家参与。当天将邀请麦德龙、沃尔玛、盒马、天虹、永辉超市、永旺、奥特乐、湖北黄商、京东京造、苏宁宜品、蝉选等国内买家,以及来自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国际买家,安排超12场高质量、高专业度的多维行业培训会和买家选品分享会,内容围绕品类管理、供应链优化、自有品牌理念打造、客户画像、折扣店理念、源头工厂的利好政策、海外产品选品、生产商如何紧跟零售商节奏等行业热点话题。

当晚还将举办零供专享晚宴,特别邀请行业内优质买家与展商出席,出席嘉宾们可借此机会相互认识,结交潜在合作伙伴,拓展人脉资源,创造商机。

6月27-28日为期2天的展会日对所有业内人士开放。展会汇聚来自全球的精选展商,邀请零售商、电商、MCN机构、品牌、代理商、经销商、批发商、专业店、进出口商等专业买家到场。展会日行业论坛云集自有品牌领域专家,将围绕电商选品、爆品案例分享、电商平台机制、健康产品趋势以及零供发展共赢之路等议题展开,为专业买家提供除了直播、短视频内容一站式实操解决方案之外,也为其提供自有品牌战略发展方向。

紧贴消费需求,助力布局热门产业

越来越讲究性价比的时代,自有品牌遍地开花。大健康方面,展会现场将有如葛兰瑞克、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大洲新燕、KG Lab等带来的悦己产品;智能家居方面,将由上海携福电器有限公司、优护优家健康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宁波集秀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开利控股集团等带来的潮流新品。

不仅如此,更有与意大利博洛尼亚宠物用品展Zoomark International联手打造的“ZOOMARK宠物展区”,汇聚近20家全球宠物行业精英企业及其宠物产品,可一览来自全世界的宠物食品和用品。

国际展商齐聚深圳,打造消费品世界村

本届展会更是得到了海外展商的青睐,借助母展优势及海外资源为深圳展注入了国际贴牌代工厂及贸易公司资源,为零供双方打开更广阔的商业世界大门,融合创新将自有品牌打造成行业新高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