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千企万商5月共聚NHNE上海展,解锁全球营养供应链资源

千企万商5月共聚NHNE上海展,解锁全球营养供应链资源

1919 来源:去展网 2024-04-11 16:02:31
2024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为顺应产业新发展需求,国药励展将于2024年5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旗下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PHARM CHINA(全国药品交易会)、API China(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三展合开,打通医药及健康营养产业全产业链,全面推进医药及健康营养产业强链补链,实现企业有效互动,实现全产业链无缝链接与覆盖,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汇聚全产业链的交流平台。预计将吸引来自海内外医药、健康营养产业近4000家企业参展,举办会议活动100余场,参会观众有望突破15万人次。

健康产业巨头齐聚一堂

国药大健康、华润圣海、紫光、柏维力、百消丹集团、长兴生物、善元堂、新西兰美大、上药健康、k-max、逢时集团、森下仁丹、Doppelherz、同仁堂健康、威士雅、一然生物、科拓生物、澳乐维他、上海药神蜂生物、江苏护佑健康、新西兰环球制药、Fancl、瑞普斯、健莱乐、澳乐乳、诺维信、Noromega、纽派、TMR、诺惠、健美生、维安喜、美赞臣、拜仑斯特、励成医学;国药集团、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太极集团、广药集团、北京同仁堂、人福医药、华海药业、新华制药、红日药业、瑞阳制药、悦康药业、振东健康、超亚医药、齐鲁制药、普洛股份、九洲药业、丽珠集团、华北制药、东药集团、金石包装、宜药印务、华联药机等在内的优秀企业将悉数亮相。

 一年一度营养星球大赏

“营养星球大赏”是健康营养行业首个聚焦渠道的高端人脉聚会。“营养星球奖”是由NHNE健康营养展推出的首个健康营养行业实力价值的综合评价奖项,因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品牌渠道的广泛认可,被誉为行业的“奥斯卡”

2024NHNE营养星球大赏将于5月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办。聚焦行业细分赛道,覆盖全销售渠道,以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为使命,发掘品牌价值,彰显渠道实力,助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产业链创新提升展会附加值

展会同期会议议题设置紧紧围绕政策法规、市场趋势、技术创新(超级原料、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特医食品和特殊膳食、营养师群体)、产品创新等方面,更有关于热点赛道(母婴营养老年营养、创新滋补、男性健康)及营销实操(营销训练营、全域增长峰会)的专题内容。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作为亚洲健康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旗舰展会,被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以展会为载体,通过展览展示、峰会论坛、资源对接、内容传播、人脉拓展等多个服务矩阵,同时利用数字化创新赋能,为产业链各端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市场解决方案。2024年5月15-1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