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泰国曼谷珠宝展5月举行,总成交额或超50亿泰铢

泰国曼谷珠宝展5月举行,总成交额或超50亿泰铢

2315 来源:去展网 2024-04-10 17:06:33
2024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4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2024年泰国曼谷珠宝展JGAB将于2024年5月1日至4日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办方预计,持续4天的展会将会产生50亿铢的交易额。预计吸引来自中国和印度等全球50多个国家过万采购商参加。

泰国珠宝首饰企业已经做好了参加JGAB 2024珠宝展的准备。今年展会将会有来自15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家公司参展。而采购交易商人数则会超过10000人。

作为全球知名的珠宝首饰出口国,泰国珠宝工艺水平和品质广受业界好评。当然泰国在珠宝原石方面也有不错的潜力。而举办展会除了能扩大贸易外,还能促进同行技术交流。

预计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和土耳其等珠宝首饰相关企业将会积极参展。而展会将分多个区域,比如高级珠宝首饰展示区、裸钻区、机器设备区和包装制造区。

据悉,2023年泰国珠宝首饰出口总值从2022年的150亿6308万美元降到了146亿3688万美元。而珠宝首饰作为泰国重要的出口商品,占全年总出口额的5.14%。

从主办方传递的信息,他们对今年展会所能去得到成功充满期待,预计连续4天的展会将会产生50亿铢(约1.37亿美元)的交易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