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4上海国际环保展规模空前,打通环保全产业链

2024上海国际环保展规模空前,打通环保全产业链

2370 来源:去展网 2024-04-10 11:59:25
2024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34天 查看详情

通过细分领域最前沿应用研究成果集中展示,探寻现阶段内在创新动力,2024上海国际环保展将于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来袭,助力环保从业者抢跑低碳环保新时期。

规模空前,打通环保全产业链

本届展会规模创历届新高,将达到18万平米,与上海国际水展、上海环境监测展、上海节能装备展等世环会系列展联动,汇聚2300+品牌企业,80+高峰论坛,10多场新品发布会,同时,展会现场将首次设立海外买家配对专区,预计将达成超过100场商贸配对会,一场环保行业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新品汇聚,加快环保设备重置升级

今年上海国际环保展现场将汇聚2300多家品牌展商,中国中车、中建环能、上海环境、华世洁、可迪尔、众诚联创、嘉科、鸿盛、圣曼干燥、景津、康泰、鑫风风机、磐力风机、吉华电子等知名品牌企业悉数亮相,全面展示废气治理、固废处置、污泥处理、除尘、脱硫脱硝、环境监测及过程控制、污水/废水处理、膜、风机等尖端产品和技术,以及为石油化工、制药、钢铁、有色、铸造、工业涂装、电子、包装印刷、新能源、半导体、水泥、砖瓦、玻璃、陶瓷、耐火材料、石灰等终端行业提供定制化节能降耗解决方案。

80+高峰论坛,探索环保新质生产力

精彩不止于此,本届展会还将携手世环会系列展,同期围绕“减污降碳、绿色节能、VOCs治理、固废处置、智慧水务、环境监测”等多个行业热点,举办“第三届长三角制药工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与污染防治技术规范研讨会”、“有色金属工业污染低碳高效治理及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减污降碳绿色发展交流会”、“全国锂资源提取与新能源开发技术研讨会”等80余场高端论坛,近1000位大咖齐聚,分享前沿技术和成功案例,探讨环保新质生产力,揭晓行业升级改造的趋势和未来方向。获取技术、积累资源、拓展人脉一步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