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2024德国康复护理展,展馆分布抢先预览

2024德国康复护理展,展馆分布抢先预览

1754 来源:去展网 2024-04-10 11:02:01
2025德国康复护理及养老用品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0 距离开展342天 查看详情

康复护理及养老用品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ALTENPFLEGE今年将重返德国埃森。 4月23日至25日,约500家参展商将在埃森展览中心的5、6、7、8号展厅展示护理行业的最新产品、趋势和服务。该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承办。

德国康复护理展是该行业的权威活动,主要针对管理者、护理服务经理、门诊和住院护理设施运营商以及专业护理人员。展会分为多个主题领域,包括护理与治疗、职业与教育、空间与技术、IT与管理等。

展馆分布一览

5号馆护理与治疗:该馆为参观者提供各种护理辅助工具、护理设备、日常和行动辅助工具、消耗品、康复技术。

6号展厅IT与管理:来自信息技术、数据处理领域的国际市场领导者将在此亮相。大厅还设有“AVENEO创新空间”、初创企业挑战赛。

7号展厅空间与技术:在这个展厅,重点是建筑和通信技术,涉及设施管理、能源、物流、建筑等等。

8号馆职业与教育:参观者有机会了解护理行业的培训和进修机会,并与行业协会和机构进行交谈。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各种会议,探讨行业中最重要的主题。其中包括住院护理中新人员评估程序、技术工人的持续短缺、远程信息处理基础设施的最新发展、可持续性以及人工智能和数字解决方案在护理中的使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