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食品包装容器加工展,明日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食品包装容器加工展,明日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3162 来源:去展网 2024-04-09 10:26:40

2023年,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叠加多种不确定因素,中国外贸遭遇一定压力。但在巨大压力下,中国外贸的韧性也体现了出来。中国企业正不断用新产品、新技术获得新订单并开拓新市场,三年疫情后市场逐渐恢复秩序,来自海外的加工业订单开始增加。

由励展博览集团重磅的打造的2024食品包装容器加工展将在4月10日-12日登陆中国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登场,2024食品包装容器加工展将携手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旗下中国包装容器展、纸箱、彩盒、纸张、数字印刷系列展会共同组成全球包装产业链的航母展会,展会总规模达12万平米,实现规模更大,影响力更高,辐射范围更广,观众群体更多的商贸平台。

2024食品包装容器加工展是国内少有的聚焦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及技术领域的商贸展会,涵盖食品包装容器的制造、加工、成型、检测等全过程,打造一站式食品包装容器设备、技术与材料的专业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立足深圳、接轨全球,主办方将邀请20000余家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供应商以及品牌终端的研发、技术、采购决策者到场,使参展企业直面海量需求买家的同时,拓展服务于食品工业类品牌的新客户群体。

食品包装容器加工展将深入拓展国际市场,开发新兴市场区域,汇聚全球采购力,助力包装行业的设备及耗材供应商拓展全球贸易,精准开辟国内与海外市场双赛道,实现品牌及利润双增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