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呈现“游艇+户外+旅游”消费场景

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呈现“游艇+户外+旅游”消费场景

1710 来源:去展网 2024-04-07 15:00:03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4年4月13日至4月18日在海南举办,大会将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设立分会场,举办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该展会由海口旅文集团和英富曼会展集团联合主办。

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将以“启航蓝色梦想,奏响游艇乐章”为主题,通过“码头船艇展演+海上氛围营造”形式举办,旨在建立以多样化的展示和体验空间为枢纽,进而激发跨行业多领域的综合性增长,加速海南游艇产业的集聚和迅捷扩张。同时,展会将以消费品博览会所产生的辐射效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游艇产业在海南整体发展格局下的新商业架构。

展会将设置水上展区和陆上展区。其中,水上展区将打造展赛综合互动区,巧妙布局游艇、帆船、房艇及新型船艇的展示与体验、赛事表演、钓鱼体验及赛事、出航体验等,来宾可观展、登艇、观看表演及感受互动体验,环绕型沉浸式体验游艇生活。

陆上展区则以水为轴、以“玩”为核心,设置船艇、船艇设备及配件、路亚嘉年华、水上运动装备等综合展区,举办船艇新品发布、商贸配对、中国国际船艇和技术发展研讨会、消博会游艇展启航仪式、文艺表演等。增设美食、潮饮、水上运动装备等,探索更多品类生活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