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第十届成都汽配展CAPAS:力促西南汽车行业协同发展

第十届成都汽配展CAPAS:力促西南汽车行业协同发展

2183 来源:去展网 2024-04-03 15:06:51

第十届成都汽配展CAPAS将于2024年5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融合政府、行业机构与媒体等各方资源,全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商贸投资及产教融合于一体的西南地区汽车行业盛会,预计展示面积约为50000平米,汇聚650余家参展企业。

双城经济圈协力推动发展

川渝两地现有45家整车企业和1600多家配套商,全域自主配套率超过80%,并联手设立了共建高水平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打造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的远景目标。本次CAPAS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区”,四川省内超过15个市州将与重庆展团集体组团亮相,全面展示各地汽车产业规划、整车研发制造、零部件配套与售后服务领域的特色。

宜宾展团组织以丰川动力、四川时代、宜宾凯翼及中车铁投等领军品牌为代表的众多企业参展,包含新能源整车、重卡换电、新能源储能等产品。南充展团则携吉利商用车、绿能慧充等品牌,共同展出包括新能源商用车、智能充电桩,以及发动机、增程器、电机等关键零部件产品。

搭建国际化汽车行业服务平台

作为西南地区汽车行业的领航展会,成都汽配展CAPAS不断开拓全球行业资源,吸引一众海内外优质参展商,为展商与观众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埃瓦默、福莱斯乐、力派尔、卢卡斯及泰明顿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将带来零部件、维保养护等产品与服务项目。安徽、河北、辽宁、天津及泉州等国内地方展团将在零配件采配专区隆重亮相,带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品。凭借西部地区的区位优势和与东盟日益密切的互联互通,展会通过精心打造的论坛会议、商贸配对、市场考察等服务,着力邀请东盟、中东以及中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行业机构及贸易商等莅临,促进海内外行业间的交流互动。

同期活动聚焦产教融合

反映行业现状、区域特点与时效性兼备的同期活动,是CAPAS促进行业各界人士充分交流、思维碰撞的重要服务内容。展会将首次推出的2024国际汽车产业教育与人才发展论坛,深入讨论西南市场人才输出与需求如何匹配、人才培养及就业等话题。而新能源汽车诊断维修技术培训、汽车服务技能大赛等活动的推出,将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技术方面的短板,提升实操能力。

其他重要活动还包括以2024中国汽车供应链国际合作大会、西南地区汽车售后市场高峰论坛及商用车赋能大会等。另外,深受好评的特邀买家配对洽谈会、境外买家采购说明会等活动将继续重磅登场,促进汽车产业的多维度融合与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