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奏响中国五金行业最强音

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奏响中国五金行业最强音

2183 来源:去展网 2024-04-01 15:01:13
2025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5-03-20 ~ 2025-03-20 距离开展323天 查看详情

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历时三天,于3月22日完美落幕。17万平米展览面积,2960家参展企业,8100个展位,参会人员超过10万人,展会数据再创历史新高,实现跨越式增长,奏响中国五金行业最强音。

纵览本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现场,川流不息的参观人群彰显出五金行业的欣欣向荣,现场火爆的商贸对接提振了五金行业的发展信心,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预示着未来五金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五金人”团结奋进一起向未来的场景如繁花般在上海绚烂绽放。

作为每年中国五金行业的首场盛会,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是观察中国五金行业产业变革、技术潮流、企业探寻自我突破的重要平台。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高质量联动产业链力量,再创历史新高。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在此,组委会向所有参加此次展会的嘉宾、参展商、专业观众、服务商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五金行业同仁长期的关注和期待将坚定博览会勇往直前的步伐。

2025年3月,第三十八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继续与您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携手再创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