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德国婴童展火热预订中,这些品牌已确认将在9月前往科隆!

德国婴童展火热预订中,这些品牌已确认将在9月前往科隆!

1853 来源:去展网 2024-03-29 15:01:22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婴童展Kind+Jugend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婴童用品贸易展览会。作为一个商业和趋势平台,该展会将业界聚集在一起,从而确保了市场的积极情绪。参展K+J 2024将有利于您与决策者进面对面讨论和接触。高订单量和贸易参观者的高国际性凸显了其重要性。因此,Kind+Jugend将积极为未来以价值为导向的设计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许多大型行业参与者以及知名海外公司都已经预订展位。除此之外,创新公司和隐形冠军企业也决定参加即将到来的科隆婴童展K+J。2024年9月3日至5日,Angelcare、阿波罗、Karwala、Axkid、Babyjem、Babymoov、Cam Cam、Frida、好孩子、Hamax、KAOS、Kinderkraft、MAST SWISS、赫根、摩托罗拉、Stribbo、Venicci、iCandy和reTyre等品牌都将出现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Kind+Jugend总监Jörg Schmale表示:“贸易展览会总是能够令人信服地表达其对自身行业的重要性。高预订率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像K+J这样强大的展会对于国际婴童用品行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在此背景下,我在这里大胆地预测,2024德国婴童用品展有潜力再次达到疫情爆发前的高水平。”

K+J 2024通过新的概念元素,为主题活动区域提供更多空间,进一步增强了参观者和参展商的展会体验。参展公司的国际性使专业观众能够全面了解市场,并扩大了展品的多样性。

除了参展商的多元化外,德国科隆婴童展还非常重视知识和经验的交流。作为“全球婴童知识领导者”,著名行业专家与趋势研究人员将在同期举办的特别研讨会中分享他们的看法,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帮助塑造行业转型的宝贵知识和灵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