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6月3-5日,全球水处理人瞩目的这场展会即将高燃来袭!

6月3-5日,全球水处理人瞩目的这场展会即将高燃来袭!

2370 来源:去展网 2024-03-27 17:04:33
2024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36天 查看详情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上海荷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一张门票,让你“畅游”规模高达19万平米的全球最大水处理展,2500家品牌展商轮番炫技,携75000+新品、尖品、科技成果为您解决99%的采购难题,同期80+主题论坛,1,000+海内外专家学者,为您提供破局新思路......三天时间,让你逛不够、看不够、学不够。

一、新主角,品牌展商持续加码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水处理展,2024上海国际水展展馆全新升级,汇聚 海尔、开能、coway、康尼蒂克、斯托纳、杜邦、海德能、沃顿科技、LG化学、唯赛勃、景津、康泰、博一、同臣、凯亚等2500+海内外品牌,打造水处理行业一站式贸易交流及采购平台,为行业带来供需对接热潮的同时,进一步引领全球水处理行业品质化发展。

二、新品类:尖端产品持续上新

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核心领域,同步呈现水处理全产业链的产品、项目、技术,涵盖净水系统、饮水设备、舒适家居、耗材及配件、工业净水、膜及膜组件、废水、污水、污泥、泵阀、管道及仪器仪表、水质分析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

三、新活动:高燃主题实力输出

本届展会将联合行业协会、主流媒体等权威平台、机构集结行业权威专家、产业领袖精英齐聚一堂,深度聚焦净水行业赋能、健康舒适系统跨界融合、好水好风智慧互联、水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水务、数据要素X水务、钢铁及金属新材料、锂资源提取、化工和制药、新能源、海水淡化、农村污水、市政供水及污水、污泥处置、热电等行业热点、痛点话题,从实战案例出发,多角度解读2024水处理行业发展新趋势,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助力水处理人挖掘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