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用品53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53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1952 来源:互联网 2024-03-27 10:01:22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3月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举办,目前招展工作已经完成。

本次消博会将首次采用“1+N”全岛办展模式,除继续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主会场外,在海口、博鳌等地新增帆船游艇、免税购物、国际健康3个分会场。还策划举办旅游零售、医疗健康、国际教育、智能家居、绿色消费、女性消费6场主题活动,新品首发首秀、新能源汽车众测环岛赛、消博之夜嘉年华活动等8类特色配套活动。

本届展会预计地上展览面积12.8万平米,海上展览面积约17万平米,展览总面积近30万平米,为历届之最。将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个品牌参展。英国、俄罗斯、蒙古、马来西亚等国家将首次组团参展。

2024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为国际消费季“打头阵”,充分发挥全球化优势,举办爱尔兰主宾国、“英国品牌日”等系列国别活动,还将开展全球消费创新、新品首发首秀等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超过300场。海南也将举办国际消费季配套促消费活动,营造“惠购全球”的热烈氛围。

据了解,第四届消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举行,这是2024年我国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也是商务部“消费促进年”活动的一项重头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