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参展REHACARE CHINA 2024,占领康复矫形市场千亿先机

参展REHACARE CHINA 2024,占领康复矫形市场千亿先机

1996 来源:去展网 2024-03-22 10:07:15
2024苏州康复设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5天 查看详情

为推动和促进中国康复行业发展,REHACARE CHINA苏州康复设备展应运而生。该展会以“融合”为使命,积极推动政府部门、生产企业、康复机构以及康复需求人士建立多维度展示、沟通、交流、应用的康复生态圈,助力康复患者科学、系统康复,促进残障人士重返社会。

2024展会预期规模

展品类目

目标观众

特色专区

智能康复展区

随着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的加速,生物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交叉融合也将不断改变临床医学。该区域将重点展示新工科新医科“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典型探索,助力企业与医院合作建立康复医院的双赢模式,顺应智慧化医工交融的行业发展趋势。

沟通与信息辅助展区

语言康复是多学科交叉的医疗领域, 涉及到语言学、心理学、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言语康复行业已经成为康复医疗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域将重点展示助听器、人工耳蜗、听力检测设备、助视器、言语沟通辅具、写作和阅读辅助工具、计算机辅助设备、语音输入/语音控制系统、休闲娱乐辅具等。

残障人士运动体验中心

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及锻炼是残障人士融入社会的重要标志, 该区域将借助一系列专业的设备和器械向残障人士和观众提供适能运动项目的体验机会, 以增强残障人士重归正常生活的信心, 促进社会各界理解和接纳残障人士, 并为从事康复和护理工作的专业人士带来新的想法和启发。

专业论坛

主题1:神经康复与物理治疗(脑卒中, 帕金森症,脑瘫,脊髓损伤,运动损伤)

主题2:智能康复技术- 假肢与矫形

主题3:青少年脊柱侧弯

主题4:言语认知康复(听力障碍,孤独症)

主题5:康养融合- 社区康复,居家康复与康复护理

主题6:盆底功能障碍与康复

主题7:康复评定

2023展会回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