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有史以来最大的线材展,Wire 2024展览规模达到历史峰值

有史以来最大的线材展,Wire 2024展览规模达到历史峰值

3019 来源:去展网 2024-03-22 11:01:47
2026德国杜塞尔多夫线材展览会

2026-04-13 ~ 2026-04-17 距离开展715天 查看详情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2024年4月15-19日),杜塞尔多夫线材展wire和杜塞尔多夫管材展Tube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开幕。

作为管道管材与电线电缆行业的全球商贸平台,约2600家参展商将在超过119000平米的展览面积上展示新品和趋势。

其中,wire 2024德国线材展已经取得最佳成果——来自62个国家/地区的1464家参展商将展示电线电缆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这意味着wire 2024已经超越了2018年的良好成绩,当时有来自53个国家的1441家参展商占据了约65000平米的展览面积。

欧洲参展商的强劲增长主要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奥地利、西班牙、瑞士、瑞典和比荷卢经济联盟国家。而来自印度、韩国、中国和美国等海外参展商也越来越多地前往杜塞尔多夫。

wire 2024的参展商将展示用于线材生产和线材加工的机械和设备、工具和辅助材料、玻璃纤维技术、特种电线和电缆、紧固件和弹簧制造技术,测量测试和控制调节技术。

“这是一个伟大的结果,向我们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杜塞尔多夫线缆展继续成为该行业排名第一的贸易展览会。”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管道与线材行业总监Daniel Ryfisch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