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4英国伦敦美容展,参展商好评不断!

2024英国伦敦美容展,参展商好评不断!

2051 来源:去展网 2024-03-21 10:07:15
2025英国伦敦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5-03-02 ~ 2025-03-03 距离开展308天 查看详情

3月3日至4日,美容和水疗行业的专家来到伦敦,参加为期两天的英国伦敦美容展Professional Beauty London。

超过300个品牌齐聚一堂,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美容方法并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

20116名访客涌入伦敦ExCeL会展中心,其中包括水疗中心总监、沙龙老板、美容师、美甲师、睫毛师等。

参展商很高兴看到业界在展会上倾尽全力。3D Aesthetics董事总经理Roy Cowley表示:“我们每年都会回到伦敦美容展,因为这是英国最大的专业美容展会。所有主要参与者都在这里,没有一个大型参展商缺席。来参观的人质量也很高,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好处。”

英国护肤品牌Thalgo首席执行官Debbie Merdjan将这次展会评价为“非常棒”,并补充道:“前来参观的观众数量真的令人惊叹。此次展会不仅让我们有机会在展台上与他们见面,还让我们有机会与这些客户建立关系。”

首次参展的Aesthetics Solutions创始人Dee Sudra也认为该展会是建立商贸联系的好地方:“我们遇到了新的初创企业和现有美容诊所的客户,他们希望升级他们的设备,伦敦美容展为我们带来了很多销售线索。”

该展会还举办了一系列会议,包括“国际制造商和经销商论坛”以及“世界水疗与健康大会”。

巴厘岛五元素度假村酒店总经理John Nielsen表示:“参加世界水疗与健康大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是与人们建立联系并交流商业想法的地方。我遇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人,并意识到健康世界正在发生改变。”

2024伦敦美容展还与英国美甲专业人士联合会共同举办了“PB美甲大赛”,还与著名化妆师Lan Nguyen-Grealis和Emma Rutherford联合举办了“PB化妆大赛”。

下一届英国伦敦美容展Professional Beauty London将于2025年3月2日至3日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