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中国家博会(天津)将于5月举行,预计将有超10万观众到场

中国家博会(天津)将于5月举行,预计将有超10万观众到场

2205 来源:去展网 2024-03-20 15:48:55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3天 查看详情

2024中国家博会(天津)新闻发布会于3月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该展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天津家博会定位“北方家居首发平台",打造以实木家具为主要特色,涵盖软体家具、两厅家具、办公家具、户外家具、辅料配件及机械等全产业链的大家居盛会,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目前已吸引包括敏华、顾家、南洋迪克等多家头部企业参展。其中,聚焦实木家具品类,打造三大实木家具馆,一众实木家具品牌将集中亮相。

据介绍,该展会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积极发挥平台交流与对接作用,打造多品类家居融合消费新场景;搭建南北家居消费交流平台,汇聚国内南北方优质家居产品。

同时,天津家博会在展前、展中打造系列经销商活动,预计覆盖三北区域观众超过15万人,并在北京、天津、哈尔滨等重点城市的500多个家居卖场开展线下宣传推广工作,开启了全域营销模式,有助于展会的家居产品触达更多家居消费群体,预计将有超10万观众到会。

此外,展会针对设计师群体开展城市设计行活动,推出设计师家居潮品;联动天津市及周边区域卖场,举办形式多样的家居以旧换新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