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与业界共同着眼于未来,第43届意大利MCE展会完美收官

与业界共同着眼于未来,第43届意大利MCE展会完美收官

2425 来源:去展网 2024-03-20 11:46:16

3月15日,第43届意大利暖通制冷及智能家居展MCE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落下帷幕。

MCE 2024吸引了超过1700家参展商和121000名观众,其中超过30%来自意大利以外。这样的结果不仅仅不仅仅显示了令人欣慰的市场状况,也反映了对未来的积极愿景,与《2024-2026年意大利建筑系统安装市场经济预测报告》一致。

“今年MCE展会一大特点是引入了创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探索能源转型相关问题提供了新的见解。”励展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Massimiliano Pierini说道:“MCE的亮点无疑是其产品的完整性以及对市场的详尽概述。除此之外,我们的国际性也有所提高,这是该活动的另一个优势。对于所有希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的参展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宝贵的元素。”

从本届展会期间的讨论中可以看出,人们对新的欧盟建筑物能源绩效指令(EPBD Ⅳ)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该指令的主要要求是:每个成员国必须制定一项建筑改造计划,目标是到2050年全部现有建筑实现节能与碳中和。而到2030年,新建的建筑必须是零碳排放。EPBD Ⅳ大力鼓励人们使用自动化和智能技术,以保证建筑物在所有气候条件下的正确运行和最大效率。在可持续交通方面,它建议在住宅和商业建筑中建立广泛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并增加专门用于停放自行车(尤其是电动自行车)的空间。

2025年,MCE将于4月2日至3日在米兰会展中心(Allianz MiCo)举办关于热泵技术的新活动。Massimiliano Pierini宣布了这一计划,“这是一场为期两天的展会,专为奇数年而设计,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意大利暖通制冷及智能家居展MCE,它将在2026年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