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SEMICON China 2024,这场半导体业界盛会明天开幕!

SEMICON China 2024,这场半导体业界盛会明天开幕!

4713 来源:去展网 2024-03-19 17:10:40
2025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8 距离开展330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规模大、规格高的年度半导体业界盛会,上海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 2024将于3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幕。

据悉,SEMICON China 2024展览面积达到90000平米,约有1100家展商、4500个展位,同时将举办20多场同期会议和活动,打造一个覆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光伏、显示等全产业链携手合作、最新技术热点全覆盖的半导体“嘉年华”。

“我们很高兴在上海举办这样一个展会。”SEMI全球副总裁居龙表示:“上海是中国发展半导体产业的龙头城市地区,我们有很多的会员单位、展商、重要的客户以及参展观众都在上海浦东;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依托展会的契机,向全世界展现城市的形象,推动产业的发展。”

全球半导体产业在新能源车、5G/6G、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包括 AIGC、AIPC等领域的蓬勃发展推动下,将形成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根据预测,2030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有望突破一万亿美元。根据SEMI报告,在产能扩张、新晶圆厂项目以及前端和后端对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高需求的推动下,2025年全球半导体设备总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240亿美元的新高。

在此背景下,SEMICON China 2024开幕主题演讲将汇集全球行业领袖,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全球产业格局、前沿技术与市场走势。此外,展会期间还将聚焦市场热点,举办多场精彩的技术论坛。

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的2024全球半导体产业战略峰会(ISS),“汽车芯片”、“智能制造”、“先进材料”、“功率及化合物”、“硅基显示”等主题论坛覆盖半导体产业链、智能制造、车用半导体、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创新投资等领域。集成电路科学技术大会(CSTIC)更是结合产学研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微电子技术论坛。今年,还首次举办异构集成(先进封装)国际论坛。

SEMICON China上海半导体展1988年首次举办,30多年来伴随着中国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全球规模大、影响面广的半导体产业盛会,每年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