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第24届重庆立嘉智能装备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第24届重庆立嘉智能装备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2788 来源:去展网 2024-03-15 15:05:19
2024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第24届重庆立嘉智能装备展将于2024年5月13-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参观预登记已全面开启。今年重庆立嘉展的亮点如下:

专题展区:聚焦前沿智造技术

本届展会重点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制造,通过装备制造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增强高端装备业供给能力。100000平米展出面积,将汇聚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机床、刀具、测量、钣金、铸锻热、模具等领域的1400家知名品牌;其中包括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世界500强及国内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全力满足各行业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采购。

节事热潮:打造工艺人嘉年华

今年展会结合市场需求,践行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应用为己任,以技术交流、成果共享、经验互鉴、供采对接为出发点,展期三大主题活动,从用户需求出发,解决企业技术难点开设“嘉技荟•专家门诊”。助力用户洞察行业新品,促进技术革新,举办“第四届新产品雄鹰奖评选”,为行业甄选机床及其功能部件新品。为促进行业人才建设,树立时代匠人榜样,欢迎参评“第八届立嘉杯-新时代•三新工匠评选”,与更多工艺人交流互鉴。

论坛沙龙:重塑制造业新理念

立嘉智能装备展作为思想碰撞的装备制造交流圈观点平台,历届演讲嘉宾有来自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中国航天、成飞、赛力斯、长安、肖布林、华中数控、腾讯云等行业领域大咖。

今年将举办包括第六届中国民营机床企业峰会、第七届机械制造业工程师技术交流会、第六届齿轮加工应用技术交流会、第十届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工厂改造技术交流会、IIC2024工业系统集成商对接活动、第八届中国高精铝材深加工论坛等30余场论坛,继续邀请业界专家学者交流,推动产业企业更好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与挑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