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解锁明日之美,欧洲化妆品原料展将于4月重返法国巴黎

解锁明日之美,欧洲化妆品原料展将于4月重返法国巴黎

2469 来源:去展网 2024-03-14 15:04:09
2025欧洲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原料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0 距离开展344天 查看详情

欧洲化妆品原料展In-Cosmetics是个人护理原料领域的全球领先展会,将于2024年4月16日至18日重返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12500多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将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流机会、展示前沿产品并举办多场演讲,解锁未来美容趋势。

In-Cosmetics 2024将再次迎来900多家个人护理原料供应商,包括业内著名的巴斯夫、路博润、亚什兰、德之馨、Provital、Vytrus、KSM、Biocogent LLC、CPC Scientific、Exolab Italia等。

展会还将设一系列针对特定国家的展馆,这些展馆供不同产品但源自同一地区的参展商们使用。今年,观众有望见到来自法国、英国、西班牙、巴西、南非、印度尼西亚、秘鲁和中国的众多供应商。

美容行业的核心在于创新。欧洲化妆品原料展旨在成为业内保持领先地位的焦点,而创新也是其战略定位所在。

“In-Cosmetics创新区”将展示150多种来自全球各地的新个人护理原料。该展区专门为化妆品研发专业人员策划,旨在帮助他们发现新的活性原料和功能性原料,为他们未来的配方提供灵感。创新区展示的所有原料都将参与角逐颇具声望的“In-Cosmetics最佳原料奖”。

“技术研讨会”旨在提供对最新个人护理技术及其规范的深入见解,在欧洲化妆品原料展上一直非常受欢迎。顾名思义,技术研讨会非常强调技术和科学,确保观众从业内一些最好的原料供应商处吸收到坚实的知识基础。届时将有90多场研讨会于三天内在三个演讲厅举办。

“In-Cosmetics配方实验室”为化妆品制造商、合约制造商、自有品牌和独立品牌的研发人员量身定制,提供配方技术和实践的亲身体验。Univar Solutions、IOI Oleo、Nouryon、华熙生物等公司将参加今年的配方实验室活动。

今年展会将新增“可持续发展论坛”。该项活动持续一天,将深入探讨公司在化妆品整个生命周期内采用的实践做法,以及公司与整个行业链中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相互联系。从碳中和、循环/闭环生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使用,再到监管动态和生命周期评估,论坛将邀请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分享和讨论有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的新方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