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开展倒计时,上海连锁加盟展SFE热门细分赛道品牌抢先看

开展倒计时,上海连锁加盟展SFE热门细分赛道品牌抢先看

2931 来源:去展网 2024-03-08 11:16:50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3月27日-30日,第37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精选了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涵盖餐饮、零售、服务、连锁资源等四大板块,120+主流细分业态,既有市场知名度高、模式成熟收益稳定的成熟品牌,也有发展迅速实力突围的新锐品牌,包括袁记云饺、黄焖鸡米饭、伍妹冒烤鸭、肥叔锅贴、张亮麻辣烫、老乡鸡、巴黎贝甜、多乐之日、茉酸奶、悸动烧仙草、柠季、七分甜、魔都三兄弟、N多寿司等。

快餐小吃、火锅、披萨、寿司、咖啡、茶饮、冰淇淋、便利店、连锁服务、供应链……上海连锁加盟展将为专业观众提供全品类、多维度、宽领域的连锁加盟优质平台。

01深耕垂直赛道,深挖品类价值

在餐饮市场,小吃快餐市场增速喜人,是高频消费的代表品类,也是大热的创业赛道。其中,不少品牌从垂直细分赛道入手,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比如肥叔锅贴、老乡鸡、咖喱超人、海盗虾饭等,经过多年的发展,都成为各细分赛道的重要品牌。

02披萨发展广阔,品牌各有杀手锏

我国西餐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而披萨作为西餐市场的经典细分品类,也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而得以不断普及,市场规模日益壮大。喜欢追求新颖和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95后、00后逐渐成为披萨市场的消费主力。

03平价寿司:产品标准化、零售化

原先,寿司同大部分日料一样,被高举为“高级料理”,发展速度缓慢。直至N多寿司、鲜目录寿司、黑眼熊寿司等平价品牌的出现,开启平价化浪潮,寿司得以迅速发展,而这一品类也呈现出产品标准化、可外带可外卖、零售属性高等特点。

2024年3月27日-30日,SFE第37届上海连锁加盟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