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繁花三月,相聚上海

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繁花三月,相聚上海

4229 来源:去展网 2024-03-07 10:31:55
2025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5-03-20 ~ 2025-03-20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0日-22日,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源于全国五金商品订货会,自1952年创办以来历经中国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变革,2001年开始启用该名称,每年3月定点上海举办,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牌集中度最高的五金专业展会,不仅为国内五金企业搭建营销合作平台,而且为海外五金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是行业同仁感知行业、洞悉商机的优选平台。

大牌云集,群星璀璨

作为中国五金行业2024年开局大展,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推出之时即聚焦五金企业目光,展位预定速度和单体企业预定展位面积增加均显示出五金行业恢复振兴的信心。

得力集团、东成机电、世达工具、未来万家、TTI创科集团、牧田(中国)、威力狮控股集团、长城精工、世际波斯工具、鹰之印五金、锐奇控股、腾亚精工、格力博、江华工量具、大象磨料磨具、邦特集团、汉固达、秀松工具、长鹿工具、虎啸电动工具、创汇实业、新能安科技、大叶园林设备、ROTAKE、泰田集团、恒友机电、宏迪工量具、力钰实业、捷科工具、绿田机械、亿力电器、屠龙磨料磨具、东升焊接集团、九鑫集团、福达刀业、力世工具、青海湖工具、巨力工具等3000余家企业悉数到场,行业大咖同聚申城、共襄盛举。

新品竞技,实力爆表

本届展会携3000余家参展企业8000多个展位数十万种展品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7万平米的展览面积覆盖会展中心二层全部六大展馆,预计参会人员超过10万人。规模空前、实力爆表。

展品种类丰富: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焊接设备、磨料磨具、安防劳保、机械设备、机电产品、制造设备、智能机器人等十余个五金机电大门类。各大门类新品重磅亮相,新能源锂电池将尤为耀眼,凸显五金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趋势。本届五金博览会通过设立手动工具专馆、电动工具专馆、起重吊索具及物流设备专区、磨具磨料专区、气动工具专区、机器人+五金成果展示专区、劳保专区、园林及清洗设备专区、中国五金机电创新展示区等更加精准规划展品门类及展示区域,有利于规划参观路线和提高观展效率。会期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尽收眼底,专题论坛、新品发布会、经销商大会等轮番登场,2024年五金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将一览无余。

一年之计在于春,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秉承七十载初心与使命,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与五金同仁携手前行共赢行业美好未来。2024年3月20-22日相约上海,共同感受五金行业的热辣滚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