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110届全国糖酒会3月开启,预计6600家展商参与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3月开启,预计6600家展商参与

3019 来源:去展网 2024-03-04 17:07:49
2024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将于3月20日至3月22日在成都市举办的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预计有超6600家展商参展,超30万件展品亮相。本届展会将首次设置乳品及冰淇淋、中国白酒产业链及创新配料等特色专区。

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32.5万平米,创历届之最。预计超超40万人次专业观众观展,参展厂商意向成交额预计突破1000亿元。

全国糖酒会组委会秘书长施东燕介绍,本届糖酒会的一大特点是以展团形式参展的客户数量多、质量高。北京、江西、甘肃、广西、重庆等约30个国内展团及法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韩国、泰国、捷克、比利时、荷兰、新西兰等24个国际展团将亮相展会,反映了经济上行的有利因素在不断积聚。

今年糖酒会将设置11大展区及14个特色专区,其中包括首次设置的乳品及冰淇淋、中国白酒产业链及创新配料等特色专区。茅台、五粮液、汾酒、泸州老窖、剑南春、郎酒、习酒、蒙牛、中茶、首农食品、好丽友、全聚德、紫林醋业、太太乐、郫县豆瓣等各品类知名企业悉数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陆续举办CFDF食饮产业发展大会、CFDF全球酒商大会、全渠道采购商大会、川酒成都产区投资合作推介大会、全国糖酒会嘉年华等10场重点活动,并将组织2024全国糖酒会酱酒大会、第12届调味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等近50场细分领域专业论坛活动。此外,还将联合多家头部直播平台举办近50场线上专场直播活动。

本届全国糖酒会将升级为激发成都全域经济活力的“城市节日”,相关展城融合活动部分将于3月8日至3月24日连续17天在成都市14个区市县举办,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互动,培育消费多元业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