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比亚迪、格力、富士康等确认参观,这场展会观众阵容耀眼!

比亚迪、格力、富士康等确认参观,这场展会观众阵容耀眼!

3085 来源:互联网 2024-03-01 15:03:09

2024年3月28日-31日,ITES深圳工业展&EIMS深圳电子智能制造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参展商已整装待发,预登记观众也十分热烈,截至目前,来自电子及产品制造、新能源技术、家电厨卫、金属及塑胶制品、模具及模具配件、汽车/摩托车整车及配件、医疗器械、精密制造等行业的1000+家明星终端制造企业,以及商协会,已成功报名并确认到场参观。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买家企业?

首先,来看下电子行业专业买家参观名单发布:

其次,除了大家熟悉的电子行业专业买家以外,还有来自家电厨卫、新能源、汽车等多行业专业买家参观名单发布:

还有金属/塑胶制品、自动化设备买家以及行业商协会参观名单发布:

最后这些买家,将在2024展会现场释放大量采购需求,同时也会参与同期采购对接会, 新年后大湾区第一场电子制造业的专业展会,助您开拓3C电子、医疗器械、工控、新能源、家电厨卫、汽车等多行业赛道订单机会,还未预登记参观展会的企业,请不要错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