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第十六届西班牙果蔬展向全球业内公司开放参展申请

第十六届西班牙果蔬展向全球业内公司开放参展申请

2348 来源:去展网 2024-03-01 11:00:57
2024西班牙果蔬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2天 查看详情

由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IFEMA MADRID和西班牙果蔬生产商出口商协会FEPEX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西班牙果蔬展Fruit Attraction将于2024年10月8日至10日举办。这一旨在“发现行业精品”的重要果蔬行业贸易盛会,将向全球希望参展的业内公司开放申请。

继上届展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Fruit Attraction 2024将强势回归,更具活力,为推动、加强整个行业的商业互动建言献策。

2024西班牙果蔬展将分布在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的2、3、4、5、6、7、8、9和10号展厅,展区面积超过65000平米,届时将展示2000多家参展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新品种、新研究和新趋势。这场内容丰富的展会将分为四个专业领域:新鲜农产品、相关产业、生鲜食品物流以及创新与科技。

在本届展会上将继续推出国际买家计划,与往届相同,该计划得到了西班牙对外贸易局ICEX及其海外商务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以中国和沙特阿拉伯为中坚的主宾进口国代表将再次参展。此举旨在促进国际贸易关系,另外还将开展圆桌讨论、展会导览和B2B会议。届时马德里将再次成为世界果蔬之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零售采购经理、进口商和批发商。

如同往届一样,该贸易盛会将成为果蔬行业的知识分享中心,举办内容多样、高水平参与者和演讲者云集的技术会议。Fruit Attraction 2024的亮点包括有机水果大会、生鲜食品物流峰会,以及创新中心和果蔬料理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