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用品2024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定档四月武汉国博中心

2024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定档四月武汉国博中心

4152 来源:互联网 2024-02-29 14:59:22
2024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为全面展示国际国内健康品牌形象,助力健康企业发展,2024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4月7日到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健康是全人类共同关注的核心话题,大健康产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是未来世界产业竞争的焦点。为了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和交互平台,促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2019年至2023年已成功举办五届。展会充分体现政府主导,市场化办展新模式,旨在展示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成为凝聚大健康领域国际合作共识、协同促进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2024展会亮点

1、获得UFI认证

展会质量持续提高,战略作用日益突显,国际影响更加广泛,成为全球大健康领域成果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

2、参展四天服务一年

参展企业云招标、云采购,线上线下交易洽谈,打造“永不落幕的健博会”,并优先入围逾百亿元采购计划的政府采购、联合国采购与大型医药流通企业专项采购。

3、搭建政企沟通平台

全年组织开展多场政商对话活动,搭建政企对话的权威平台,共同探讨行业创新发展愿景和政府产业政策,积极建言献策,传递业界声音。

4、精准邀请专业采购商

完善市场化招商机制,强化撮合对接服务。邀请企业及政府参观团和专业采购商参加专场供需对接会、全国招商路演,促成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实现精准对接。

5、新品牌新成果全球首发

全球大健康领域龙头企业在此汇聚前沿领先技术,展示最新成果,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秀和中部首展。

展会共设置10个室内展馆,A1为健康国家馆、A2为健康湖北馆、A3为医疗器械卫生应急馆、A4为数字健康馆、A5为生化药品馆、A6为传统医药馆、B1-B3为康复辅具馆、B4为养老产业馆、B5为妇幼健康优生优育馆、B6为健康消费馆。

往届成果展示

2019-2023年共举办的五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平均每届展区面积12万平米、会务论坛222余场,共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近百万人参展参会,其中各国政要、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出席。大会签约项目194个,产业落地项目167个,投资规模达3969.35亿。线上线下交易近120亿,打造了永不落幕的健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