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2024广州老博会,打造中国养老健康行业第一展

2024广州老博会,打造中国养老健康行业第一展

3239 来源:去展网 2024-02-27 11:55:53
2024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4-08-23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广州老博会”)创办于2017年,是以围绕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政策全局为导向,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联合各行业商协会共同举办的行业盛会。

历经七载耕耘沉浮,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推动下,广州老博会已成长为湾区成熟知名的养老品牌盛会,展览规模位居全国养老展会前列,是广州展示大城养老成果、与国内外城市开展养老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2024广州老博会再升级,50000平米展览面积,1000+参展企业,100000+预计参观人次。

展会优势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资格认证的养老健康行业博览会,这标志着广州老博会的品牌、规模、品质、服务水平及口碑等方面获得了国际展览业最高水平协会的认可,值得参展商和观众为之期待和参与!

组委会联合全国各地民政、养老机构、行业商协会不定期全国巡回举办养老健康产业供需对接会,为优质展商与地方养老市场架接桥梁,促进养老服务供需双方高效对接。

八大展区,覆盖养老全产业链

专业买家云集,一站式高效对接

全国各省市区县民政厅/局代表团,及各省市养老健康行业商协会、养老机构代表团、医疗机构代表团、专业观众团将莅临广州老博会交流学习。

高质量主题活动,洞察行业趋势

粤港澳大湾区养老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

广东旅居养老发展高峰论坛

2024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养老高峰论坛

广东省养老服务机构质量提升及发展论坛

广东省医养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第五届中国广东适老化设计与实践研讨会

粤港澳大湾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发展研讨会

粤港澳大湾区养老服务供需对接交流会

粤港澳大湾区“银龄杯”颁奖典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